肉串儿

Hope peace.



🍅开心就好🍥
发疯,长久地发疯

  是给然受 @绝燃  @冽戒 的repo!!!!!!!!!!我拖了好久好久的呜呜呜呜 首先要抱歉拖那么久呀




是美丽然受了!!整个快递是拿扁盒子装滴 拿到的时候被重量吓到了tat 打开就是很多很多的零食 有奥利奥的各种饼干脆脆 棒棒糖 海苔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还把银耳红枣羹放到星巴克的玻璃瓶里泡 我大概是个傻子




(省略一堆好吃的零食!!




明明说没有很多手稿的!结果我小心地拿出来的时候简直呆了!我给你的文素你都有写呜呜呜呜真的很用心了!用了各种纸和笔 还有我爱的江湖体小信(没有拍 自己偷偷放在床头的书里啦 看书的时候可以拿起来看)我明明觉得江湖体很好看呀 你为什么要说自己丑qaq




我拍了很多很多 最后挑了点放出来 还拼了图都放不下 哽咽含泪




给我寄了好多一笔笺 纸 便利条 大纸小纸 还有本本和可爱小夹子!牛皮纸的本本很厚摸着特别舒服!!爱了 我裁了点做小书签 图放在后面啦可以翻来看看呀 不要嫌弃我




胶带分装都是我爱的类型!!!审美神似的然受抱住了 好像我还拿来拼了几张拼贴小卡 不知道有没有选进十图里面哎




那本书壳壳很硬很保护!我会好好看滴 感觉很吸引人www有一点舍不得拆的奇怪情绪




我好像还放了一张我写的书签!!!材料都是用你这次给我的纸弄滴 我觉得挺好看的 就是没有打孔器和章 就是一个半成品啦……我相信我字能更好看




以后寄更好看的书签给你!




哦对了对了!忘了提你做的一笔笺和染卡 都挺好的呀!!金粉闪闪的 还强调了是作业本纸哈哈哈哈你太可爱啦 从你这里我获得了灵感 给你的下一次快递也要塞我的给你




从一个重重的快递我感受到了温暖呀!隔了很远也感受到了然受的用心 明明说很拖很拖 却早早地给我寄了快递!!好多东西都有细心的小纸条标注 给我一种温柔体贴的感觉!距离不存在啦 我们之间只有爱情了【你占便宜




零食我已经慢慢地在吃啦 东西也在用 还在跟同学炫耀有个然受对我很好 给我寄了千山万水的幸福




很开心遇见你认识你和你成为朋友❤️这个夏天快落里有你




祝你生活顺意 天天开心




你也是一个可爱的人呀 希望你开心快乐



评论
热度(16)
© 肉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