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串儿

Hope peace.



🍅开心就好🍥
发疯,长久地发疯

  ~~~~~~给美丽的阿画画写的手写来啦

我其实我原本是拿了另一个手机决定激情P图的,当然图也肯定是p了的,只是太丑了不敢发出来吓人而已………。

然后原图也不见得写得好看)

p1一个想给画写的句子
p2一个丑丑的可爱体ID(所以画你看!我的可爱体那么丑,你的比我好看多了!!!

其他的不多说了,就是非常喜欢画画,希望她一直温油可爱 @东瓶西镜 

(p过的图就丢在子博客吧,毕竟也是一个失败成果,说不定我以后p图好看了,还能拿来当黑历史说道说道(?

评论(9)
热度(17)
© 肉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