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串儿

Hope peace.



🍅开心就好🍥
发疯,长久地发疯

【是抽奖  截止了】

巍巍发了该是澜澜了

是澜澜的一些相关句子

虽然看原著 真的忍不住夸演员

前天北宇哥哥简直哭死我了,他怎么可以这么好啊

一个简简单单的“分享视频”,他什么也没有多说,就像哄小姑娘似的在视频标题里藏了个“你们猜是什么”,就化成你的镇魂令主,笑嘻嘻地站在你面前了。

明明是危机关头的严肃霸气台词,我心里头闻着震撼,另一边却是一份温温暖暖、轻言细语的安慰。就见他捡着了路边哭哭啼啼的女孩,轻轻拍拍她的肩膀,一反平时吊儿郎当的模样,耐足了性子说那些话。

“好好的一小姑娘哭什么啊 我不在这儿呢”

“你哭里头的干什么 我在我在”

“我哪也不去 你不哭了好不好?”

你被他轻轻揉着头发,少有的耐心全倾在你身上了,他的肩窝里有你嗅惯的古龙水香。

于是,这么个“天地人神皆可杀”,还原又真实的句子,却被他说得柔情似水了起来。

这是专属于我们的小宇宙呀♡

谢谢你,白宇哥哥,这个夏天有你真的很值得。

=====

澜澜的这个也抽奖送掉!

参与方式  评论,就只用评论,随便说啥 不用热度推荐的 不是很在意那个hhhh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收下我丑丑的字和染纸

要知道它们虽然丑丑的,但越过千山万水,载了我对他们和对你的情谊呀!

如果没有人我就黑箱……黑箱也没有人愿意要的【哭


【严格意义上讲已经黑箱了………其实也不算黑箱啦 是给自己刚发现刚认识的宝贝另外准备了一个份量!

所以不能算黑箱!这个抽奖还是很公正的【理怂气怂

一样的,如果没有人我就丢我的废纸箱子里

同样,只要有两个人我都会抽的

也是明天吃完晚饭开

谢谢我爱的白宇哥哥和赵云澜,谢谢这个夏天,真的谢谢。

也谢谢不嫌弃参与抽奖的你

巍巍的抽奖,也明晚开

评论(28)
热度(84)
© 肉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