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串儿

Hope peace.



🍅开心就好🍥
发疯,长久地发疯


………那个丑丑臭臭的抽奖还在、、还在继续的,今晚七点开

根本没想过会有这么多可爱的人,会喜欢我的染纸或字,会不嫌弃它们,能够在庞大的信息流中停下脚步,看看这个不够优秀的我,甚至夸夸我,告诉我“你其实挺棒的 加油!”

我想说的是,谢谢你们呀,真的谢谢你们【鞠躬

因为参与人数超出我的预料了,所以我会多写个一两张,希望能多一点机会来回复你们的评论,也能让喜欢的人多一点抽中的机会

链接点它们↓

【一个澜澜相关】
【一个巍巍相关】

可同时参加、抽中全凭天意
==========

然后………

这个是我刚开始尝试染纸的时候弄的!

明明是一个星期前的字,现在看就觉得丑丑的……但是很开心呀!这说明我有进步嘛

有进步才能发现缺点!

※在努力变好的路上,若若留.

评论(36)
热度(34)
© 肉串儿 | Powered by LOFTER